家長心聲 Parents' Voice - 2018-19年度
 

  時間飛逝,轉眼間婧瑩的小學校園生活也將快結束啦!

  回想六年前懵懂不知事的小孩童,從不知如何學習、做作業、做學生,到現在順利完成人生第一階段的學業,品嘗過各種各樣的酸甜苦辣,我為你的 堅強勇敢、聰明智慧、樂觀開朗、自信包容,成績名列前茅、品格漸趨成熟而感到高興自豪。在這六年中,你從獲取的經驗,已經變得更獨立,更有思想,身心更加強壯,欣賞你的勤奮和努力,你讓我再次體會到年輕生命所蘊含的勃勃生機。

  路德會沙崙學校是一所多元化的小學,特別在任校長和老師的帶領下,給了婧瑩能衝出香港,到澳洲交流的學習機會,闊展眼界,獲益良多。作為家長的我衷心感謝任教長和老師們的辛勤付出和精心的培育,你們不僅有良好的 教育水平和高尚的職業道德,更有細膩的情懷和無私的愛心。

  飲水思源,經過學校這塊沃土的精心栽培,使同學們一個個都成為有理想和有志向的少年,羽翼日益豐滿,即將起飛翱翔在更廣闊的藍天。

  最後,祝願沙崙學校全體師生,身體健康,工作學習愉快!

6B胡婧瑩家長

 

 

  時光匆匆飛逝,回顧在沙崙六年的點點滴滴,想起來既溫馨,又甜蜜。感謝校長和各位老師的辛勤付出,也感謝我的女兒一路相伴,讓我又回到了童年的感覺,讓我學會如何做好一個媽媽,做一個好的家長義工。

  一眨眼,孩子六年的小學生活結束了。回顧這六年的時光,我見證著孩子的成長歷程,從淘氣任性到明禮守信,從天真爛漫到善於思考,一切都與老師的悉心培育密不可分。衷心感謝家教會和各位家長義工,在六年間,您們犧牲了自己寶貴的時間,分擔了我們大部份家長的擔子,為學校服務,感謝您們!

  很慶幸見證了沙崙六年來的進步,衷心祝願學校永遠朝氣蓬勃,明天更美好!

6C羅嘉欣家長